职业测评

THIS NAME

职业测评

首页 >> 职业测评 >> 职业测评 >> 正文

大学生职业测评系统简介

发布日期:2018-07-2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“职业测评系统”以“指点迷津,科学引导”为目标,聚焦于大学生的职业定位问题,主要包含以下四个方面的测评内容:

测评项目

测评原理与维度

霍兰德职业性向

基于帕森斯“人职匹配”和霍兰德职业兴趣分类理论,从兴趣倾向、人格类型、能力特长几个方面,帮助大学生确定自己的职业定位。

职业性格特征

源于Carl Jung的性格理论,从精力支配、接受信息、判断事物、行动方式四个维度衡量和描述人的性格类型,即MBTI16种性格类型。

职业价值观

源于施恩教授职业锚(职业定位)理论,从价值观,行为方式及职业选择倾向评价大学生,是职业选择和职业设计的必选工具。

职业生涯成熟度

从信息应用、职业认知、自我认知、个人调适、职业态度、价值观念、职业选择、条件评估八个方面评估大学生的职业生涯成熟水平。

 

试用网址:http://ceping.cyded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