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测评

THIS NAME

慕课

首页 >> 职业测评 >> 慕课 >> 正文

成功求职六步走

发布日期:2018-07-2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课程地址

http://coursehome.zhihuishu.com/home/communication/2028061/10

邢朝霞 副教授

邢朝霞,副教授,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,全球职业规划师(GCDF)、国家人才测评师、生涯教练(BCC for career),大学生KAB创业教育课程培训师、创业培训(IYB)课程培训师、GET Ahead项目(提高女性创业能力)培训师。

课程介绍:

求职准备最好的时间是刚入大学之时,其次是现在。

求职是人生中的重要事件,值得你花时间去投入。

求职不仅是找一份工作,还是追寻一项事业,也是寻找人生的意义和价值

大学生成功求职六步走是你求职中的GPS,让你不走弯路不迷茫。

知己知彼、明确目标、完美简历、修炼礼仪、模拟演练、求职行动、让我们青梅煮酒话求职 六脉神剑指offer

上一篇:师魂